1.縮短腹瀉病程、減低腹瀉嚴重程度:

益生菌藥物能夠通過補充腸道正常菌群、糾正菌群失調,分泌抑菌或殺菌物質,並且增強腸道局部免疫反應,可以明顯縮短腹瀉病程、減低腹瀉嚴重程度,是安全有效的藥物之一。

2.改善排便和調節腸道免疫炎症反應:

即小兒厭食症、功能性便秘、腹痛等。益生菌具有酸化腸道、改善排便和調節腸道免疫炎症反應的作用。

3.促進膽紅素轉化和排泄:

益生菌可以通過參與膽汁代謝、減少膽紅素腸肝循環、促進蠕動等機制促進膽紅素轉化和排泄。

4.減輕乳糖不耐症之症狀:

雙歧桿菌、乳桿菌和嗜熱鏈球菌含有半乳糖苷酶,能分解乳製品中的乳糖,減輕乳糖不耐受病人的症狀,或在腸道中迅速分解乳糖,使腹瀉減少。

*益生菌主要是藉由產生有機酸、過氧化氫與雙乙烯或細菌素等成分,藉由競爭、免疫調節等方式達到結抗作用來抑制壞菌或病原菌的生長,維持正常的腸道菌相。

 

康氏菌益生菌不只含有多種專利菌株,更添加30+多種益生元及 複方,來自天然酵解元素 GRAS ( 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)等級微生物和天然營養源天然乳品、天然植物提取物、微藻類、天然礦物微量元素,讓好菌補充更全面。

了解更多康氏菌https://www.biome.com.tw/biome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