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一般泛指活的微生物,攝入足夠數量能對宿主(人體)有正面效益,廣泛來說這些菌種或是菌株能夠在人體腸道、生殖系統定殖且不具致病性,經過特殊功能鑑定,對人體有一定的功效性,可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、發揮有益作用。
世界衛生組織定義:益生菌是指經由口服足量,其細胞或細胞成分對宿主的健康有益,並能維護宿主健康狀態的微生物。

       益菌生也被稱作益生元、益生質,定義為「不被宿主消化,但能選擇性地被與宿主共生的微生物利用,因而促進宿主健康的物質」。益生質是益生菌的食物,能夠被益生菌利用產生有機酸,刺激腸道蠕動,讓腸道保持酸性狀態,使喜愛鹼性環境的壞菌,不易生存繁殖,幫助益生菌成長,延長益生菌存活時間。常見的益生質包含:膳食纖維、木寡糖、果寡糖、大豆寡糖、半乳寡糖、乳果寡糖、異麥芽寡糖與菊糖等。 

    

       康氏菌益生菌不只含有多種專利菌株,更添加30+多種益生元複方,來自天然酵解元素 GRAS ( 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)等級微生物和天然營養源天然乳品、天然植物提取物、微藻類、天然礦物微量元素,讓好菌補充更全面。

了解更多康氏菌https://www.biome.com.tw/biome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