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衛生組織指出: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,呼籲大家要重視肥胖對健康的危害。我們可以透過飲食及運動來調理健康:補充優質蛋白質、降低澱粉跟精緻糖的攝取比例,並搭配有氧運動達到減脂效果,而重量訓練則是可以幫助我們增加肌肉量,只要依照先減脂後增肌的順序來健身,就能讓我們瘦得健康又好看!

除了飲食和運動,經由微生物相研究所新發現的次世代益生菌,讓人耳目一新:它經由動物及臨床實驗驗證有預防、控制與治療特定疾病功效。其中,研究最多是自人類糞便發現的絕對厭氧革蘭氏陰性菌—艾克曼嗜黏蛋白菌(Akkermansia muciniphila,簡稱Akk菌)。

研究發現,有肥胖、發炎和第二型糖尿病患者的腸道或糞便裡,含有較少的Akk菌,顯示Akk菌對於人類健康有正面影響。2019年人體試驗結果顯示:口服滅活Akk菌可提高患者約30%的胰島素敏感性,降低胰島素血症和血漿總膽固醇。Akk死菌還稍稍降低了受試者的體重,脂肪量和髖部周長。除此之外,西班牙研究發現,Akk菌移植能夠顯著延長早衰小鼠的壽命,平均延長超過10%!

腸道菌叢能轉化人體無法直接利用的植物纖維素和多醣,影響消化、吸收、代謝和免疫等生理功能,與代謝疾病(如肥胖、第二型糖尿病、脂肪肝)、消化系統疾病、過敏與自體免疫疾病、癌症、神經退化性疾病與憂鬱症等息息相關。

 

康氏菌益生菌不只含有多種專利菌株,更添加30+多種益生元及 複方,來自天然酵解元素 GRAS ( 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)等級微生物和天然營養源天然乳品、天然植物提取物、微藻類、天然礦物微量元素,讓好菌補充更全面。

了解更多康氏菌 https://www.biome.com.tw/biome.php